終於到了結訓的日子了,早上十分早就起床了,然後大家開始拆東西,床單啥的

都要拿去洗,然後開始打包,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要帶回家,雖然還要回來一個

晚上,但是萬一不見的話!誰要負責呢?所還還是得全部帶回家,然後就開始集

合去抽籤,過程十分的漫長,而且對我來說,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結果,就

是我抽中了所謂的外島:澎湖,往好的方向想就是沒有很遠,往壞的方向想,我

得好一陣子才能放假一次看到我的寶貝,其實抽中那我不怕,只是放不下心我的

胖胖,不知道她會怎麼想,但是抽了就抽了,中了就中了,也不能更改,只好認

了,不然怎麼辨…抽完後我心情很差,回到了連上,飯也不想吃,看著同梯一個

一個抽完有的人很爽,應該是爽缺,有的人很xx,是傳說中的精實部隊,而且

一直拖時間,到了下午才能打電話請家人來接,中間的過程我也懶的回想,就是提

著一大包的行李又不能用拖的,扛到手麻,我在路上看到了我媽,二十多年來,這

好像是第一次覺的看到她,竟然有點開心的感覺我要回家了,因為我們家都知道

我得馬上衝去台北,馬上行李一上車,就快速閃人,一上車我媽就拿了一杯清心

給我,超爽的,然後就快速的回到家裡,然後把包包的東西全拿出來!一整個只有

亂啦!也沒空整理,就把要先洗的弄弄,就吃個麵,東西收一收,出發去坐高鐵了

,沒想到第一次坐高鐵是這次的機會,說真的很累,我實在坐不了國光號到那了,

高鐵的感覺,就想長程的捷運,很舒服又快速,四十分鐘我就從台中到板橋了,一

出月台,朝著訓練所走,我知道我的寶貝在那等我了,808,一到那先洗個澡,然後

狂練簡報,快把在軍中變呆的腦袋弄回來,把記憶全挖回來,練個好幾回,就累了

想睡了,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