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渡過在通校的第一週了,我只能說我現在的生活真的是爽到天上去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述說細節,不用出操,打掃部份還沒交接,所以我還沒

去掃過,應該下個星期一就會開始去掃了,然後都是電腦教室的課,課程上

我覺的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吃飯部份要是飯菜不好吃,可以去吃熱食

部和營站買東西吃,每天的上午和下午第二節課可以去打小密蜂,雖然我沒

打過,因為晚上有時候會發宵夜,我跟本就不想吃,我都留到隔天的早上第

二節課才吃,星期一、二晚上是晚自習,拿來寫作業,星期三看電影,看了

一部情報片,我的感想是我這輩子不求自已完成什麼大事業,我只想組一個

小小的家庭,跟我的老婆小孩家人好好的相處,平安的渡過就好了,我覺的

片中的男主角很可憐,為了國家放棄了自已的家庭生活,而且最後人家還設

計到自已的兒子身上,真是太慘了;星期四晚上就是莒光日,看看電視寫寫

作文就ok了!那天還滿爽的!八點半就差不多趟平了,蚊帳都掛起來了!噓

!這得小聲一點,以免被長宮看到後被電,星期五早上學長們播交了,我們

就去拿他們的好物來使用開始有了一些正常的設備,前幾天還滿痛苦的啦!

不過可能收假回去後因為床位的事,要好好的跟班上的弟兄們好好的商量,

我不想睡上面,很機八…爽到你們,痛苦到我…機車,我也不是這麼自私啦!

只是覺的很屎…不過當兵一整個就是屎…也不知道該說些三小…嘆!天佑各

位不願意吧!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爽的一面…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