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軍旅生涯中,第一次站哨,小緊張,你明知道這裡安全的要命,還要

站哨,還滿x的,我站第一班,應該還算爽,服裝穿一穿就上了,一路走出生活區

,來到我要站哨的地方,司令台旁顧一堆通信車,剛出來還不覺的冷,慢慢的一個

人無聊看著天空,越來越冷,中間一定有設法去摸魚一下,但是冷風狂吹,然後一

直有莫名奇妙的人走過去,也不知道要不要攔,享了一個小時遠處到查哨官要過來

了,我很緊張,帶我的安官跟我說,查哨官會喊查哨,但是他一步一步的靠近都沒

叫,我急忙站住,他回說反應這慢,驚覺性這麼低,定了我二、三句話,然後抄抄

寫寫就走了,我續繼跟寒風作戰,盡管他一直不停的打在我的臉上,我開始睡個五

秒,漸漸的出現了幻覺,幻覺的內容是我正大可大可的吃牛肉塊!苦等下一站的人

的到來,終於遠方亮起一個小黃燈,終於來到了,我可以下哨了,回去馬上上床到

被子裡,狂睡到六點半,有補休,但是因睡太晚,去吃飯時沒菜了…讓我心情不好

,所以我早上第二節下課,就去打了我在通校的小蜜蜂,爽~吃了一支雞腿和一瓶木

瓜牛奶,但是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流鼻水和鼻涕,最近的課都都在接網路線頭和設定機器

真是"好難喔",上課真無聊,大家都在打屁聊天,呵呵,又超想放假了,當兵就是

為了放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