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說當兵苦 嫌進去太操 沒有自由沒有空間沒有發言權

但是我卻覺得 站崗的女人才苦............

需要一個人去習慣一切處理一切 遠距離四年的我都不適應了更何況是天天在一起的

有自由又如何? 一個人傻裡傻氣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有空間又如何? 一個人就算空間再大都覺得害怕

有發言權又如何? 一個人講破喉嚨也只是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

我覺得站崗的女生真的很辛苦 因為自由所以更容易胡思亂想 更容易思念對方

阿兵哥每天就寢就算睡不著也會逼自己睡 但是站崗女就算翻到天亮也無法入眠

情緒都是隨著自己的阿兵哥忽高忽低的 這樣好累 囧rz

所以我覺得 與其說阿兵哥很辛苦 不如說站崗女真的很偉大!!

引用ppt站崗版cuteoreo (lonely's)的文章內容

沒看到這篇文章前,我一直以為在外面的寶貝,不會明白了解像我們這種習慣自已的

男生,突然因為在這個國家生來就俱有的義務失去自由的痛苦,他在外面雖然要工作

但是這本來就是離開學校要面對的,人生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都要工作,為自已的溫

飽而努力,但是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寶貝,你也失去了自由是我沒去發現的,你把

你的心放在我這,隨著入伍的我一同帶進了部隊了起來,只有我放假時,才能把它暫

時的帶出來與你一起同在,其實我在部隊裡也一直很擔心你,因為平常習慣接送妳了

,很怕妳一個人笨笨的,騎車都騎不好,我一直在研究再想自已如何能在放假的陪伴

在妳身邊,能跟妳一同休息,每週希望自已能準備一點點小驚喜給妳,但是放假我想

做的事真的是滿多的,因為一天的假要當十天用,好不容易能上網能看電視,能做任

何我想做的事的感覺真的很爽,寶貝我希望能跟妳有空一起到處去走走,累的話!我

們就一起躲綿被,希望能跟妳有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