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部隊裡,一切都很陌生,我覺的很害怕,我得在這個地方待到我退伍

去到了那都沒啥人要理我們過了好久也沒人要理我們,之後走來一個載紅

帽子的人,叫人把我們分別帶開各自回到寢室,一到了寢室,個個都是學

長,而且我的寢室不大,小小的大家生活的很近,一去到沒置物櫃,很頭

痛很討厭但是我還是得忍耐,忍到12月31日有學長退伍才行,第一天到部

的感覺真的是差到了頂點,身體超級不舒服的啦,冷到不行又還沒拿迷彩

外套,只好請一個快退的學長帶我過去“另一邊“看醫官,拿了一些鬼成

藥吃了後有好一點點,然後就回寢室很不舒服坐在那休息,然後學長們回

來了!我也先去領了我的經理裝備,幹!那些東西有夠髒的,然後我本來

要自已弄床單,但是一個最老的學長叫我先去洗澡,然後請另一個學長幫

我先弄床單,那個學長人的超好!對他的感謝到無法用言語的地方,清彰

學長謝謝你的照顧,晚上洗完澡早早就睡了,其實睡不好很不適應,這裡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第一個晚上當然睡不好啦,早上早早就起床折被

子,然後就跟著去早點名,回來亂七八糟的一天就開始了,突然我知道了

我的部隊正在專精,準備要下基地,我就傻眼了,瘋了!雖然我早就知道

我應該也會有下基地的一天,但是我沒想到這麼快,開始了每天術科學科

三千體能的生活了,加上又要快適應那的生活!我覺的好痛苦喔!每當我

跑完步時,很累的一個人走在路上,我真的有想要逃的念頭,嘆!而且生

活用品都先有缺,我超想快點放一天在澎假出去買的,撐了好幾天,整天

都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生活,例如我還得去刺槍,保養悍馬車等等,本

以為受了資作士的訓就不可能再碰這些東西,結果我真的錯了,大錯特錯

啊!第一次在澎很開心和期待雖然找不到白卡但是輔導長還是人很好的先

讓我們出去了,一出去我就殺去了軍用品店,弄好我的衣服和買了一些百

寶盒之類的東西,然後就到了澎湖的網咖,那個網咖真的還是滿搶人的,

平日五個小時六十到了假日五個小時變一百六,真機八,很開心的能用電

腦上民網,用了msn到處跟人哈啦!又上網打了幾場戰場,五個小時很快就

過去了,接下來我就跑去看醫生,一個老醫生看了我的感冒,說還滿嚴重的

就跟我說要打針,好吧!病都病這麼久了就打吧!本以為要直接打針了,

但是還得吸一個什麼蒸氣,吸完後媽啊!那個針還真大根啊!我超勇敢的把

它打完然後就去剪個頭髮逛了個營站,沒有賣每朝很屎…買了別的茶回去庫

存,然後就先回營去訓練體能了,累個半死練完後!跟一個同梯衝出去吃

晚飯,晚上吃了個小火鍋真爽…接下來就回營了,慢條斯理洗了個澡,集合

點名,一天的在澎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