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第一次塔了小飛機回來!又半個月沒有回家了!一回到家就看到了奶奶,問了個好

我就開始忙自已的事了!先看到了我之前請寶貝幫我訂的7*7的ADDA風扇很開心,可以先

把那個吵死人的原廠AMD自動控轉速的風扇換下來了,不過只要一搞我的電腦果然是一件

大工程,累啊!而死黨的電話也打過來了!急著想跟我聊聊天談談我在那的生活點滴,弄

好電腦後就被抓過去聊了天,哈啦了很久也說了很多有的沒的一直被唸說為三小要去選三

小校選預士,如果不選的話!搞不好還不用去澎湖,天知道這一切全部都是命運的決定吧

!我也不知道為三小自已為去那當兵,反正真的是覺的很屎很衰吧!不然還能怎麼樣,在

家裡的感覺真好,沒有澎湖的風什麼都是爽,晚上還自已去跑了個步,但是突然想到沒回

報,直覺是挫屎了!還是還是回報了一下,晚報總比沒報好,然後很快樂的在家裡玩電腦

整理東西,因為隔天我就要北上找我的寶貝了!早上八點我就睡不著了!可能是在軍隊裡

的作息吧!起床東看西看馬上就下午了,然後我就跟老媽二個人騎著一台破小50到台中市

準備坐車,很幸運的一到那馬上就一班加班車,我馬上跳上了車,很開心的打了個電話跟

寶貝說我要GO了喔!等我…一路坐到了桃園,不知道是為何身體總是有一點不適,管他的

寶貝比較重要,一到了中壢,這個我之前熟悉的地方,心情很愉快,自已走去買了個東西

然後走了個小路,就來到了寶貝上班的地方等她下班,有點早到所以在那邊很無聊,不知

道要做些什麼,接下來就跟寶貝去吃了個飯!馬上就殺回家休息了!因為接下來的計畫我

都大概上想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