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我答應過寶貝說第一次放返台長假時,要帶她到北投去泡溫泉,很

高興我實現了這個承諾,星期六寶貝需要上班,等啊等啊!終於等到她下班了

,首先她先回來放東西,我們一起準備東西要上台北,騎著小50,很快的找了

個車位停在中壢市上,然後坐了國光號到了台北市,坐上捷運一路很順的到了

新北投,只是很屎的是說在北投轉新北投的時候我們二個人都眼睜睜的看到車

走掉,都各花了十分鐘等車,到了我之前泡過的一個家庭式溫泉浴池,就準備

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了!但是不知道如何!我的身體總是不太適應吧!頭暈暈

的,不過還好就有點不太舒服啦!不過寶貝OK就好!我大概需要多休息一下

吧!泡的二個人汗如雨下,皮膚通紅,時間也到了,我們也很愉快的離開那,

準備到漢堡王享受美食,我覺的台北對我來說最有印像的就是漢堡王吧!因為

該死的台中竟然沒有分店,屎…說真的漢堡王的東西比小M好多了!很開心的

吃完我的華堡後,我們二個人來到了台北的NOVA,去逛了我想去好久的風扇專

賣店,真的覺的台北人好幸福喔!有這種店,台中也是有,但是沒有這麼的齊

全,但是我什麼都不缺看看就走了!然後二個人開心滿足的踏上回家之路!

HAPPY!!!

PS.二個人泡的紅紅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