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反往常,媽媽沒有要回娘家,改成初三再回去外婆家~

這一天我起個大早,打扮的美美的,因為我要去台中找寶貝!展現我的誠意是非常十足唷

提著小行李加上禮盒,搭上了滿車子都是要回娘家的婆婆媽媽的客運,嗯!開始我的尋愛之旅

車速很不錯,高速公路穩穩的沒什麼塞車,很快的我就抵達台中囉!

出太陽!天氣超級好的啦!我從中壢出來還陰陰有雨有雨的呢!台中果然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地方

沒多久寶貝就騎著我們的515來接我了!和阿姨叔叔寒喧喝茶,一起吃飯!還有娛樂活動,吼~~感覺真好!

歡樂的日子總是很快,我和寶貝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在台中過年,

但還是去走了電子街,買買東西,感受一下街上熱鬧的年味氣氛!



晚安了,我可愛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