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收假回到了部隊了!不管我願不願意,都得面對這個事實,一回到部隊裡,吃到了第一餐,馬上

我就知道我回到澎湖的部隊裡了,而部隊裡的大小事務,算忙吧!剛收假那種心情和下次放假要撐很

久的心情讓我真的很不舒服,很累的感覺。想逃的感覺,心理真的很不堅強,這樣子我以後怎麼去保

護我愛的人呢?大家都是一樣的,別人可以,為三小我不可以,我只能用這個想法,讓自已要撐下去

重新去習慣這裡地方的生活,值機我現在覺的比較痛苦,龜在連上反而是一種幸福的事情,而且一回

到這裡莫名的腳痛真是令人很無言,要加油啊!運動起來都是自已的,不是別人的,我也想要運動,

但是腳就是痛啊!屎!回來也第一次遇到了排長背上了值星,我也成為了打飯班,讓別人服務了這久

自已也該為別人服務一下,只是我真的滿討厭洗東西,呵!討人厭的學長在昨天也收假回來了!又要

面對他!真是XXX,還得跟他相處五個多月吧!忍忍忍!這只是一個小關卡!我相信以後我在社會各

種環境裡一樣會遇到一樣的人!我一定要磨練出自已對這種人的因應之道,回到了這裡…重新整理心

情,期待下次的返台,加油吧!還有好多屎事等我去面對啊!希望打氣的東西能快收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