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本來表定星期日可以有假放,但是因為裡面出了包,得留下來把事情調查清楚

,然後我沒辨法休息,大家一直找不出犯人,一個一個調查詢問,而突然我覺的平

常會做用處理事情的人真的很屎,會做事的人都是疑犯,而平常不太做事的人,反

而一個個都置身事外,國軍online真的很屎很假,而且有那種任務是為了他們考試

得去做的,不是說為了其他事項,覺的做起來還滿不爽的,在裡面整天都有人電腦

有問題,真的如果裡面可以收費修電腦的話!光檢測費一次三百元的話!我們這些人

早就賺翻過去了!而因為這個事情的產生,很多事也一一被找出問題而,而我自已

沒有照規定做的事,也被人家知道了!就有小黑的感覺,是自已不對啦!趕快把那些

東西處理掉,不要再犯了,不然害到自已就算了,還害到別人就屎了!很多事你想想

真的是有其道理的,就好好尊守規定吧!我只想要平安退伍,下次放假我也不知道

是啥時,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都很莫名奇妙,不過最少我放假的裝備寶貝都幫我準備好

了!每次放假都可以快樂的在網咖爽一下,也是粉開心的,在這個屎地方的屎日子,

總會有一點光芒的,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也心滿意足了,我希望時光飛逝這句話可

以在屎日子裡真的是如此,每天每天我都好不喜歡穿迷彩服的日子,多希望寶貝在身

邊,但是我知道這是大環境的規則,我除了忍,還是只能忍,比我屎的人還是大有人

在,比我爽的人一定有!就讓我平平安安的,讓我以後可以實現我的夢想願望承諾,

二個人手牽手牽,一共渡過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