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228之後!我到了316才又放假了一次,好久沒有在澎假了,想想這段時間的日子

過的真是無言,軍中的每一天都是無言以對,每天都得跟屎人打交道,而且每天都要很小心

注意的過日子!因為很容易出包!連請人家關個燈都會被說成三小凹學長,真是的真的當到

傻了嗎?還是呆了!我覺的很好笑…而且這星期有被一個學長所謂的拉正,我覺的他拉我的

內容超好笑!而且扯一些不關我的事的話!三小二級廠的話!干我屁事,我去過那的次數一

隻手數的出來!你也幫幫忙!要罵人也要合理一點…你怎麼不說陳水扁四年前當選也是我的

錯,真是搞笑,還臉會莫名的抽抖!就不要撐嗎?你就直接跟我說我很趕,快把那個人帶去

該去的地方,我也很不爽!早上補休起來沒早點吃,自費去下去吃個早點,還要幫你做事,

被你拉我覺的老兵真的沒啥了不起!越來越看不起的,我不說不尊重學長,而且你們本身有

啥好尊重的,有教學弟一些什麼嗎?自已要先精實起來有資格來唸三小又三小的吧!來當兵

大家都一樣啦!數完日子就打包回家了啦!你以為你是誰,還是你想要簽下去了,bbs上,都

是說志願役有多不好多不好!你簽下去我就佩服你!但是我也不會太…理!干我屁事喔!時間

真的過好慢好慢喔!現在才渡過了一半!還有一半的日子要渡過!而且在部隊裡真的是一句話!

天天難過天天過!煩…三小測驗…也不知道鬼三小見!竟然過了然後長官要我們去借三小東西,

有的東西最好你要借,人家馬上就要借給你啦!你以為是個原子筆膠水喔!到六日管事的第一

個消失不見。然後動不動就說要罰要拘啊!你裝笑維喔!幹!都你在說的喔!一張嘴…幹!為三

小我到退伍你都不會被換掉!我還要從你手上拿走那一張紙!煩啊煩!啥時才能返台啥時才能見

我的寶貝,啥時才能用到我的電腦…嘆!好多好多不滿好多好多不願…說不完道不盡!這就是

國軍online…啥時才能登出!神啊!讓時間再更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