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兩天的女人日,我終於脫離痛苦的日子!繼續把我的計畫完成

臭寶貝,接招吧!我要放大絕去你的部隊裡,讓那人別在那邊不長眼了,想到就氣!

我可是精密計畫後才決定要做這個小禮物的,不過本來是想做磁鐵式,然後放在衣櫃裡低調就好

但某人太機車了,所以就改良成現在的吊飾款!哇哈哈,真是低調不得呀!

製作過程就不公開了,一切就是要秘密進行,其中好幾次差點被寶貝看見,縫的歪七扭八的





2008/04/15  陸軍2026T 的阿兵們,恭喜及格囉!(灑花歡呼)


反正心意到了就好啦!親愛的你終於及格了哦!

破百日我也算好了,大概只能讓你一個人在部隊中度過吧~

現在我是再也搞不出什麼花樣了,也許某天我就會冒出個什麼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