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二個多月終於我又踏上了我所熟悉的土地,而且也一項一項的完成了我想

做的事情,一回到家就照計劃了洗了車車,修了電腦,換了機殼,雖然出了不

少意外的問題例如我的電視卡怪怪的,扣具不好用之外!都還滿順利的,而也

因為電腦的問題,也使的我的某些計劃不能順利的進行!但是也都有做到,這

次見到寶貝的第一面,我當下真的想衝上前去抱她,給她一個深深的吻,但是在

外面又載口罩,多少不方便麻,回到家再說吧!嘿嘿!見到我的寶貝真好真好

而這幾天我們去逛了許多地方,到了很多地方走走,當然也有一些我想去的地方

還是沒有去成,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有機會的啦!這次也自已去了高美溼地,真的

是一個滿不錯的地方,一直很怕找不到,因為只有記憶和手機去亂找,所以我決

定以後要來辨一支內建GPS的手機,可以馬上定位出我的位置,並且可以順利的

到達我想要去的目的地,不用再盲目的亂騎浪費油,而這次也不例外的去了桃園

寶貝的家,跟寶貝的家人相處了一下下,吃了好吃的一頓飯,一直一直都有寶貝

在我的身邊感覺真的很好!而且在這次的假裡WOW我也終於幫我的SM換了一把單

手錘,雖然他的裝詪差,但是讓我小爽了一下下,真的好想要快退伍,有自由的

生活,這次也去看了二個老師,對這次的放假算滿足啦!只是錢花了不少,希望

我給寶貝的禮物,能快點到她的手上,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返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