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就是台語火沒了的意思,昨天是澎湖的花火節,但是我真的沒啥心情去看去欣賞

因為我覺的每天每天都是在當兵的屎日子,就算給我在澎返台心裡還是覺的被綁住!

很討厭!昨天去到了外面幫忙修了電腦,看了一個人的自傳,感受很深,也為了那個

的人精妙感覺到希望,人不怕起步晚,只怕你用不用心,我有很多事想去做想去完成

而且人來瘋對一樣有興趣就會盡全力去做去完成只要你有興趣你自已想去做,但是當

兵真的很討厭!我無法用文字去表達我有多討厭,就是十分的討厭,我天天恨不得能

早一點退伍,回復我自由的身份,但是這個夢總是離我好遠好遠,我只想天天能簽著

我的寶貝晚上去散散步,然後每天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嘆~還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