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就要破百了離退伍也要剩下二位數的時間,但是現在的心情沒有那時想說

破百時的高興,因為發生了那些事,我覺的心裡黑黑的,我從沒想過說我家會發

生這些事,我的家是個十分十分單純的家,退伍的計畫也可能會漸漸的改變,而

我也要失去某些機會吧!很多事果然是天不從人願吧!上天就是註定這樣子,呵

也許是我太怨天了,但是我對這次的事真的是內藏在心裡很多不滿,但是我要把

它深藏在我內心深處,因為我怕會發生更不好的事,就這樣子淡淡的吧!我頭真

的很暈很痛,心也是…但是我又不能跟老人家說,我只能多少跟妳說一點說一點

我知道我要堅強,但是這沒有想像中的這樣子簡單!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