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是軍旅生涯的一個里程碑,雖然現在役期很短,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長很長

而且破百才是覺的時間過的更慢的開始,雖然我都用假的方式來把日子時間想快

一點,但是實際上的渡過不是這個樣子的,天天都覺的很不好過很煩!當兵就是

屎屎屎,看bbs一卡車的軍旅版,真的覺的現在的國軍很差!只會做表面工夫

使我們國軍在這個社會上的感覺很差,而且對志願役的感覺印像都很差,好想快

離開這個環境喔!但是還沒退伍就有問題在煩我了!家裡的事…讓我覺的也很煩

,而且很討厭的是我總是希望簡單和平靜,就是出頭不要這麼多麻,今天妳出頭

不要這麻多,大家不是都過的很好很平靜,也可以大家都很開心,而妳教我一卡

車大道理,結果自已以身作則成這個樣子,真的對妳很失望,但是現在說這個都

來不及了!我只好收起我的抱怨,可能要來改變我對退伍的計畫,真是十分感謝

妳啊…把我逼得這麼做!沒辨法…如果真的要放棄學業也是得放棄,只好直接工

作…只是真的覺的唸書很爽!真想再唸二年書,不怪妳…這都是我的決定,寶貝

接下來先要怎麼走,我自已也都不知道,嘆!希望心情能快轉換過來,又一直被

逛衝假…衝的還滿累的,但是還好這個時間寶貝寄來了一個禮物令我還滿開心的



鈦項鍊,不知道效果如果啦!但是當飾品來戴也不錯看,如果真的有其效果就更

棒了!我好希望家裡發生的那些事,是一場夢快讓這全部都醒來吧!多希望我媽

突然跟我說這全部都是騙我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