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要坐到我喜歡的位置,早點吃的很快。熱熱的麵吃快真的不太舒服,雖然我已經

有訂位子了,但是還是害怕坐不到我想的位置,然後到了藍語的門口,一堆人我不禁的擔

心了起來,但是現在還好他們真的都有把訂位留下來,我也順利的坐上我想要坐的位置,

現在每天每天都心事重重,想到家裡的事想到未來的事就覺的很煩惱!現在管他什麼屎日

子,反正日子就一天一天給他數,給他一天一天過,終會有一天輪到我退伍的,反正就

是要坐反正就是要操,但是退伍後呢?我的方向在那,要怎麼走…無言…不知道啦!煩!

馬的…現在連上也是神經病似的!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能,然後有一大堆一卡車新的規定

好機八,戴個身上的飾品也不行!很機車呢!幹!不爽!我就是要戴!而且我的寶貝也要

戴,就是要這麼色!我的心情應該可以好一點!我的寶貝我知道妳很累,上班很辛苦!有

機會就多休息吧!但是很多事也要好好想想!不要等時候到了才在思考就來不及了啦!知

道嗎?工作上很多事不要把他想成壓力,搞不好做下去滿好玩有趣的,讓工作變成興趣就

會很投入,也相對的比較不會累,也會比較愉快了!知道了嗎?愛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