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部隊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亂…因為無論是值機還是部隊上的生活

在回家一個星期後我又一整個不太習慣了!家裡的事情,令我覺到不小的壓力,

因為我們家之前我認為是一個十分平凡的家,但是在好幾件事情的轟炸之下,在

我的感覺有很多的破裂的現象,而現在的我實在沒有辨法,也無力去修補,因為

問題不是在我身上,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是將心比心的話!如果今天

這個事發生在我生上,我也會氣死吧!辛苦這多年的心血,突然一瞬間就全部都

沒有了,而且還…無言,我只希望我平凡的家,可以回來我想要平平靜靜的,跟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一起生活過每一天,珍惜我們擁有對方的每一個日子,我愛

妳們真的真的很愛妳們,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