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沒睡好!果然要抓二、三天來補,星期一睡的不太飽!星期二就累的超無力的,而心中內

定的很多事都沒做好,轉眼今天就星期三了,本來是想龜在家裡把事情完整的做一做弄一弄再

去學校把他搞定,但是沒有成功,但是今天也有發生幸運的事,竟然一中街的某家店便當大特

價,跳水價只要三十五元然後加上我另外買的飲料也才五十五元,爽!然後去旁聽書報,感覺

氣氛跟以前差很多,以前在旁聽身上一定要帶一件外套,因為那個鬼地方冷氣強的跟什麼似的

每次總會讓我超受不了的,慢慢的要把之前的學校的感覺抓回來喔!今天也看了一部電影,想

看很久了,但是在今天終於把『Get Smart』看完了,我覺的電影娛樂歸娛樂,邏輯性也是很

重要的,最近看的一、二部都不太有邏輯,是我太理性化了嗎?還是…管他的,開心就好…呵

呵,今天還買了泡芙、久違的包子、跟原味茶回家,天天我都要過爽爽,就是開心啦!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