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主機板跟了我四年多,CPU也用了二年多,漸漸的感到他在運算處理速度上有點無力

但是又沒啥預算能換電腦…只好動起超順的念頭,研究練習了很久,還滿不錯超了30%,

但是CPU的溫度卻是節節高升,現在用的風扇已經換過一次了,但是那時沒想到自已會超

頻,只想要安安靜靜的使用他就好了,只好看看最近有沒有啥好貨了,剛好網路上傳著一

個CP超高的塔型散熱器讓我心動不已,看看賣的地方…哇!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剛好自已

住的附近就有在賣,但是考慮了一周…暗!住附近的那家店賣完了,剩下嶺東那邊還有貨

怕再考慮下去真的買不到,就衝去買了,一路上寒風四起還真是冷啊,騎到了嶺東路…暗

我還真不知道在那就靠門牌號碼找,心臟放大下去給他亂騎,結果還滿順利的沒有走錯路

就找到了,因為事先有打過電話店員知道我要買什麼,拿貨付錢走人,又一路冷冷冷的回

家,回到家很興奮的開工把他裝上去…

1.這角度看起來真漂亮

散熱器主體 

2.9*9的塔型散熱器

側面 

3.採用膠條固定風扇怕共震…

不同角度

4.換上附增的散熱膏,還滿好塗的

 cpu

6.準備接觸的銅底,四根導熱管真帥,之前的散熱器才二根

  銅底四根導熱管

7.上機照,只能安裝朝上,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

 主機內部圖

8.那風扇雖然能PWM…但是還是很吵,把他降到二千轉以下就好夠了!再開控制有時才三、四百轉

 上風扇

9.附的扣具不太好用!所以我去拆了之前那個散熱器的扣具,剛剛好…

 附的扣具我不太愛!拆了之前散熱器的扣具直上

10.看來今年夏天不用擔心了!

 真帥氣

11.9*9的感覺就不小了!如果裝上12*12的散熱器一定更HIGH

 ocz的記憶體散熱器 

心得:

爽度100分,CPU的溫度也真的降下來了!之前很容易上到六十度,換上這個後最多才55度,待機時更有

三十多度出現,但是換上去之後發現我的顯卡變吵了!是故障了,還是它原本就是如些只是被CPU風扇的

聲音蓋住了呢?待查…顯卡上的拉麵扇溫度是壓的很漂亮,但是聲音…2PIN的降壓線不好弄…再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