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在某一天的早上醒來,桌上突然出現了很多東西~

要組裝的電腦零件全覽

我:『靠!是怎麼了嗎?平常好事做太多了,例如扶老太太過馬路、幫小朋友花紅包錢、讓MIMI變更“壯“

上天都覺的我沒有選上好人好事代表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給我滿滿一桌的禮物嗎?

吃了好幾“驚“後,想想我的電腦配備的核心零件也用了好幾年沒有更換了,終於可以有一台新電腦了

哈哈!那桌子上到底有些什麼東西呢?待我來檢查一下

部分零件預覽1

一邊有顯示卡、硬碟*4、電視卡、前置面板、CPU、和9*9的小塔扇

部分零件預覽2

另一邊有主機板、記憶體跟記憶體風扇、POWER,後面還有一個龐然大物,箱子上還畫了一隻龍啊!

機殼   

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動手開工起來,準備好好的組合這些零件,一些零件的介紹照片,請自行參考相本吧!

在這裡就描述一些在組裝過程遇到的問題吧!在組裝時因為用的機殼是透明側板,所以整線的部份,真的

讓我費很大的工夫,特別是這個主機板左上角的8pin線

8PIN線

因為POWER下置加上線走背板,原本POWER的線材不夠長,我只好跑去電子街找延長線,這裡就不得

不X一下台中電子街,難怪會越來越沒生意,一些線材都買不到,沒有8PIN的延長線,只有4PIN 20PIN

24PIN 的延長線,扯的是有8PIN轉4PIN延長線,沒有8對8PIN的延長線,讓我苦腦很久…想說買二條

4PIN延長線回家二個拼在一起變8PIN好了!但是事情果然不是我想的這簡單。有防呆怎麼轉也插不上去

又苦思…如果從網路上買線,又不知道又花多久的時間,那去找一個8PIN的頭,把二條四PIN線的頭退PIN

出來插進8PIN就好了,但~暗~電子街的退PIN器,一隻比一隻貴…都要二百,我記得有二十的便宜貨,嘆

回家想辨法吧!還好我印像中用挖的巧勁可以退PIN出來,回家插了很久,終於被我退PIN出來,插到8PIN

的空接頭上就搞定了。花了好多的時間處理那條線,我只好快馬加鞭的加速組裝其他零件,終於完成了~但

裝好的內視圖1 

事情不是想像中的如意…因為我有一顆舊硬碟是做為系統碟,而我想要在新的硬碟上做系統

碟,在灌OS時因為MBR的問題讓我重裝了四、五次,才發現,要先把其他硬碟拔掉再裝好

作業系統後再一顆一顆接上去,才不會有一些怪問題。

而此文的標題飛龍戰記之買2送2~是什麼呢?就是現在只要龍二哥能開核的話!CP值是無敵的

我裝好機後,直接到BIOS裡設定,哇!直接變X4,一點問題也沒有,四核用的很順暢,都沒出

現啥大問題,記憶體也很順利的上到1600 7-7-7-24,一點困難也沒有太了啦!

開XX 

我相信一定是MIMI女王為我帶來的好運啊!

最後來一張藍光閃閃的圖吧!我應該不會加燈管,以前玩過了,為了節能省碳別太台了!

全部關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