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上group meeting,離上次報也才差二個星期,這次為了明天發生了一些事,我真的是

認為那個不能怪誰,就是要好好的把group meeting支撐下去,不可以隨便的就取消或暫停,嘆!

一早就起來後再考慮要騎單車還是機車,覺的膝蓋怪怪了!又加上這幾天不穩定的天氣,我還是決

定騎機車就好,一到學校就看到亂七八糟的狀況,原來是1403的冷氣要拆到各實驗室,這樣子我們

就有獨立的冷氣了,真的很好,但是明天我就要報告,真的是xx,老師也提早回去,也沒辨法問問

題,還是要努力的k下去,早上先換了個滑鼠的微動開關,太久沒換了!這次花了超久的時間,還被

燙到了二、三次,真是太差了!我也決定再也不買steelseries的東西了,真的品質很差!嘆!中午

吃了m的新產品,也是沒什麼啥特色,吃飽後下午真的就一直想睡覺,又加上工人施工很吵真是xx

晚上一個人留下來,好好的研究…明天應該還是會起飛呢!有些東西我還是弄不清楚,沒關係,習

實就好了反正事情就是這樣子,我也只能無奈的接下,下周要交的東西還八字沒一劃…無言啊!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