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是從歐洲那邊的一個電競品牌,之前也沒有特別注意到它,會注意到是因為他基

本的布墊價錢還算滿便宜的,所以就看了他的產品種類,一不小心就注意到了這一張特別

的硬墊,布墊我已經有好幾張了,但是一直沒有去試硬墊,所以就找了一個晚上,去了一

家在電台街附近的店,那個老闆人很好,能開的來測試的東西,都很願意的讓你拿出來用

看看,我上網做了功課,選了四張墊子,但是ROCCAT那家的比較機車,不能試看看,所

以就試了ZOWIE P-TF、Ozone Ground Level L、Ozone EXPOSURE,因為我不想再

買普通的布墊,所以就剩下ZOWIE P-TF、Ozone EXPOSURE 二張在選,超難的,因為

我心裡是比較想要ZOWIE P-TF,但是他的滑順度,真的沒有想像中理想,加上我又想要

試看看硬墊,所以就選了Ozone EXPOSURE ,用過了後,沒有後悔啦…但是還是很想要


ZOWIE P-TF。

1.整體的包裝

001.JPG

2.背面

005.JPG

 3.歐洲設計、台灣製造,還不著

011.JPG

4.本體全照

013.JPG

5.紅色的那一條非常的有特色

014.JPG

6.品牌的LOGO

016.JPG

7.搭上我的新滑鼠,非常非常的順

021.JPG

其特色是有四層結構:

「最上層」 – 提升精準度的特殊表面材質有著滑順、耐磨且易清潔的特性

「第二層 」- 增強穩定度的硬質夾層提供整體結構的最佳支撐性

「第三層」 – 質輕且柔軟的特殊薄布料夾層增加使用時的舒適性

「最下層」 – 有著特殊網紋的橡膠底層提供平整、服貼且防滑的最佳效果

使用後的心得,我是感覺不出來是有沒有這麼多層啦!但是用起來還滿舒服滑順,我比較喜歡

滑一點的鼠墊,這樣子使用上比較不需要出力,對硬墊留下了很好的印像,下一張應該也會優

先考慮硬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