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的過了幾天,覺的房間很乾淨又舒服,想做啥就做啥,不像小migo在時,上個

廁所我就擔心我只要起來走走他就又醒來該該,而且一直想在房間裡亂走然後亂尿尿

但是少了一種溫暖感,陪伴的那種感覺,看著她逐日的成長也是一個很棒的興趣,只

是我就不能任意的打我的電腦看我想看的電視,有所得必有所失。

040.JPG

而mimi不在身邊時,吃到美味的也不覺的真的很棒,因為少了一個親愛的人一同分

享,做啥時都希望她能在身旁一起,雖然很多美好還在我的想像和期望裡,實際上

mimi來每次都狂睡,但是也證明了他在職場上的辛勞和在中壢環境上的吵雜,總是

希望自已能幫上什麼,或是二個人可以有更好的改變,但是現況就是如此,不得不面

對的現實,只能望許小migo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好的火花,讓我們朝更正面幸福的路上

前進。

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