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相機後,很多攝影的東西又可以研究了!而且他的功能和效果可以

讓我對攝影有了重新的認識,所以為了讓自已每天都拍照,我想要一日一圖

的方式寫網誌,也幫自已記錄一些事情,有些東西可以回味,今天的圖就是

P3300136.JPG

從小到大,我就很愛蜜餞這個零食,就連當兵,我都要求我媽寄二包到部隊裡

讓我可以解解饞,而在家附近有一些店不錯,他的梅子都很大粒,而且不算貴

但是只是星期日都沒有營業,讓我想買時都沒地方可以買,今天我回家很想吃

就跑去買了。一進門…找半天…竟然沒看到我平常最愛吃的那吃,又忘記名字

不知道要怎麼跟老闆詢問,只好拿了另一種,再問問老闆,結果老闆說那個『無

子梅』缺貨,Orz…過年我媽忘了幫我買,平常想買沒開,去買又沒貨…真機車

但是另一個消息就是過三、四天會有貨,如果還記得的話!去看看補個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