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康熙,聽到的洪榮宏在打的新歌,感覺很不錯!

美麗的情歌

作詞:黃永發
作曲:薛燕峰

我惦夢中 叫你的名
一粒心 只為你牽掛
你就是我 一生的靠岸
不管按怎 有我來陪伴
陪你去看 人生的繁華
%愛是一首 美麗的情歌
我的心聲 你甘有聽
相依相偎袂變卦
你的未來攏有我
這條愛情路 我陪你行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一句愛 放惦阮心肝
無論是海水會乾 亦石頭會爛
對天有咒詛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阮只有 望你將阮疼
無論是路外歹行 風雨有外大
嘸免驚 你身邊攏有我

%愛是一首 美麗的情歌
我的心聲 你甘有聽
相依相偎袂變卦
你的未來攏有我
這條愛情路 我陪你行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一句愛 放惦阮心肝
無論是海水會乾 亦石頭會爛
對天有咒詛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阮只有 望你將阮疼
無論是路外歹行 風雨有外大
嘸免驚 你身邊攏有我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一句愛 放惦阮心肝
無論是海水會乾 亦石頭會爛
對天有咒詛
咱約定 牽手作陣行
阮只有 望你將阮疼
無論是路外歹行 風雨有外大
嘸免驚 你身邊攏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