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住很久了,我一直很愛台中,但是還是有好多台中新奇有特色的地方我根本還沒去過

像新聞報過、很多朋友都去過,一個由老兵伯伯發揮創意繪畫出來一個很有特色的小眷村,我

也久聞其勝名了,也看了一些朋友所去遊玩的照片,但是還是想要自已親眼去看看,這星期沒

人沒狗來陪伴,我就一個人帶著相機騎著單車,準備慢速的去找這個神祕的地方,上網只查了

到嶺東門口就有指示了,就多想就出發了,一路很愉快的騎到了永春路,發現那邊真的變了不

少,以前還滿常經過那裡的,可能那裡的土地又要漲了好幾翻了吧!希望市政府能把那的路修

一修,說真的…路況不是太好,騎到了嶺東大門…遍尋不著所謂的“指示“,只好亂騎但是我

發現如果是騎單車探路,要麼就不要有時間的限制,要麼就要做好功課,我還是找不到,就轉

個念頭攻個頂吧!走不一樣的路,在大肚山亂騎,反正往上爬就對了,我發現只要時間氣溫對

大肚山上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探險的,我突然發現嶺東還分很多不同的校區,暗那所謂的大門

指示是要去那找,管他的去望高寮吧!就一路騎…發現沒有之前吃力就爬上去了,本來是想要

到那個像劇場的那就好了,但是我一看有一個新的指示牌,後面有一個很像圓型的地方,好像

是新造的東西。就繼續往上再騎一段吧!


 

騎著騎著先看到了台中市動物之家
 

 

 
還發現了有很妙的動物

 





接下來發現了一個以後可以帶我的MIGO來玩的地方,之前只是大概知道它在那而已,現在我

明確的知道他的位置了,以前就知道那裡有一個狗狗的訓練場




 


然後就一直騎到看到一個牌子,我就覺的到這裡就好了

 

 

 

 

 

 

 

 

 

 

不知不覺就騎到這裡,開始拿出相機來好好的拍照,其實我是先騎到這裡才邊回頭邊拍照的

我看了一些很令人懷念的東西

 


以前的外公家的田都是這個顏色紅紅的,很多小時候在田裡跑來跑去的回憶一時就都湧上心頭

然後換個方向我發現時間也傍晚了,夕陽美景也出現了,當然要用我的新相機好好的留下回憶







 


回家吧!搞不好下山的路還可以去找找彩虹村,剛好要回去的路上看到一棵快花謝的木棉花,

轉了個頭,照一張吧!

 

慢慢拍回到了指示牌,有一對情侶很討厭,一直佔著可以拍照的位置不放,真是XXX,但是我還

是等了一下下,給自已留個紀念吧!

 

下山時發現天黑了,看來今天找不到彩虹了,還是快點回家陪爸爸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