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騎單車運動後,我開始又很愛雙後背包,因為單肩的會使得一邊的肩膀很累,所以也就使用雙

後背包,來上下課用,但是在買了EPL2後加上載著MIMI,雙後背包還滿不方便的,得要反向背,感

覺滿單的,而我是有一個側包包,只是想買一個簡單上下課型的側背包,然後價錢別太貴,就在上次

在要去MIMI家前,無聊上網看到這一個網路賣家,價錢還可以接受二個又免運,跟MIMI一人挑了一

個就下手了

1.7-11貨到付款…讚!

7-11 付款取貨方便

2.二個包包出現了 

二個免運

 3.這一個是MIMI的,選黃色我背也不會太奇怪

這個我或mimi用很適合

 4.放入我的相機內袋,剛好大一點點!還OK

相機包裝進去沒問題

 5.灰色,還是選保守一點的顏色

這一個才是我想要入手的

 6.放入一本書都不是問題

放入書測試

7.背起來的感覺OK

 比例也很讚!不會過大過小

使用感覺還不錯,只是看了實品後,我覺的價錢應該可以更低一點,肩膀那應該多一個護墊,會讓人

覺的更加貼心,大創好像有那東西,有機會該來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