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米果也三個多月了,以前我就還滿喜歡狗的,在有一陣子幫人帶狗的情況下,對於紅貴賓這

種犬種我更是愛不適手,如果我有機會養狗一定要養紅貴賓,就同學打算送狗給爸媽當禮物的情況

之下我抱到了很久沒有抱到的小紅貴賓,感受到一個小生命的可愛,也詢問了犬舍的價錢,雖然我

知道跟商人買狗是不好的,但是養狗就是想要養自己想要養的犬種,不是嗎?MIMI本身就想養狗很

久了,只是外在原因很多的限制之下,又少了一股推動的力量,而我這次決定扮演這次推動的力量,

帶著她去帶回我們的第一隻小寶貝,這小寶貝也很得我們歡心,身體健康狀況也很不錯,我們真的

還滿幸運的,而且這次從小小犬開始養,真的覺的永遠不要覺的你的耐心夠用,因為學習和成長的過

程是需要花費時間的,耐心耐心加倍的耐心,這寵愛的小寶貝,才會成長成你想要的樣子。

df88cd951a6c369d6c6d1fffc11292f9.jpg

真的差好多,已經長的好長喔!很愛跟人親親,也很好動、愛吃、愛玩,呵呵!米小果要好好的長大,爸爸

想要教你接飛盤,帶你散步,去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