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箱了一台讀卡機,但是在自己的桌機上使用,真的還滿麻煩的,有時候拍二、三張

照片,就想要讀一下,再拍再讀用外接式的,還滿麻煩的,而之前裝在主機上的內接式的

讀卡機變的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就想說花個幾百元換一個內接式的讀卡機吧!然後上

網做一下功課,很多類型和樣式,這次我決定不要選晶片型的,一來便宜、二來我不需要

之前開的那一台已經有這功能了,而且這功能基本上只是用來敗家用的吧!所以就窩附近

的一家小店,剛好有這一台,三個讀卡機,又是一台小的USB HUB,很附合我的需求,但

是好笑的事就發生了,我記錯3.5跟5.25的差別,我的機殼是沒有支援3.5面板的,我以為3.5

是5.25一樣大,買時還想說好像SIZE怪怪的,回家一比就發現錯了!還好那家小店也有賣

轉接的面板,再衝去再購入,才一口氣完成這次的升級,下次應該要腦袋清醒一點,想久

一點再去敗家…呵…這次的蠢事真的還滿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