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每隻寵物我指狗的部份好了,都需要接種這八合一的預防針,畢盡是心肝寶貝,我可

捨不得牠有什麼毛病和狀況,而且在打完這個預防針前最好不要帶出門散步和其他狗狗接觸

所以還是有很多地方場合不能帶MIGO去玩,但是在五月裡,米小果終於打完這最後一次的

預防針,好快喔!MIGO和我跟MIMI已經生活了一陣子了…而牠也長大了不少,看著牠的成

長,真的令人覺的愉快,一開始都會擔心他的進食和排泄,反覆的教導大小便的位置,在養

狗前我覺的我的耐心一定是足夠的,但是我錯了,後來我發現習是真的需要時間的,現在MIGO

最少在我這裡,大小便的位置都是對,這讓我覺的很開心,而且牠也長的很健康,這個就要

感謝MIMI媽了,我覺的她一直把MIGO養的很壯,雖然MIGO最後好像有點小挑食的狀況,抱

起來沒有這麼的扎實,但是我覺的有MIGO的日子一定會很棒的,雖然牠好像每次都臭臉跟我

拍照,這點讓我滿不快的…呵,但是這只是一點小毛病,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剋服的。

MIGO第一次打針

MIGO第二次打針

MIGO第三次打針
很開心米小果終於打完八合一的預防針了,雖然接下來還有不同的針要打,但是為了米小果

的健康,還是都得繼續乖乖的打,快點一起到戶外跑跑!GO…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