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愛就不愛了嗎?

感情是沒有對錯的,承諾和答應過的事也是可以是不算數的…有時覺妳怎麼可以這樣子

違背自己說過的話,但是沒感覺時…嗯~我想也沒什麼好說過不說過的,該說明的我也

說明了,想要討好妳挽回妳也試過了,想想妳的脾氣和個性,嗯…我也不想要多想了

還是該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其實我要的有很多嗎?嘆~講這個都是多餘的廢話,我只能

暗暗的自己在這網誌上亂寫,來發洩我的心情,不是說好要一直一起走嗎?當然二人會有

高有低有好有壞,不可能一直維持在很熱情的樣子,至少也保持個一個水平,其實我對這

感情煩悶時,就找出以前的照片,以前的信…回味一下當時的感覺,試著找回簡單的愛,

不要被空間所限制,出門去運動不要讓自己想亂想,但是有時火氣還是莫名的從心裡生出

來,我還在意吧!隨便妳吧!如果妳要結束就結束吧!什麼叫現階段妳不想要感情三小的

那那天妳突然不想要養狗之類的三小,就不要了喔!現在不想要以後又想要是又如何?超

討厭你一付裝死樣,要裝就去裝吧!反正我看開想通…這感情弄難看了…心裡是很了然的

想要祝福妳,以後可以過的很幸福…但是某一方面我又很恨,妳這樣子不是讓我覺的我又

浪費了一段,全部又要重頭來過,又要重新找一個人來磨合,開始打包跟你的回憶,忘記

妳的不好…其實我當然知道二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喜歡和討厭對方的地方,嘆~多講的…

沒用了…不知道從何時起,從無話不談,我啥事都跟你講,漸漸的有些事就不要談吧!到

最後都不想講啥也不要聊啥…沒興趣沒話題…一直以後好像我們的興趣也沒啥一樣,只是

感覺就是對了,跟妳在一起就是愉快,每每是把你放在手心裡疼,但是好像我還不夠好,

算了~我不想負妳的責任了,我知道時間是可以解決全部問題的,只是捨得不捨得的問題而

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