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跑步運動,回到窩打開電視,剛好看到電影台在播這個電影,此時此刻的我看到

還滿有感覺的,因為人生可能因為不同的決定有不同的走向,電影中的男主角有機會回到過

去體驗當初如果做出不一樣的決定,會有如何不同的人生,最近內心的轉折和起伏很有大的

變化,腦子裡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思緒和想法在轉來轉去,但是現在決定不是我做出來的,我

只是面對變化下去做調整,看著別人也要分道揚標,我心中是充滿許多感概,這些年來許許

多多的決定,若是重來一次,我會怎麼選擇呢?嘆~心中其實有憤怒、有愧疚、有愛、有抱歉

許多不同的情感衝擊我的心,每天都在想應該要來網誌上記錄些什麼…但是真的坐到電腦前

又不知道要打啥字,看著過去的記錄、相片,內心真是不自主的發笑,人一輩子要追求什麼

什麼都沒意義,因為什麼都會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靜靜的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慢慢的

跟人分享這心事,漸漸的接收這個事實,記得好的事情,讓每一次的回憶臉上都可以充滿笑

容,忘記壞的事,因為那只是不小心的意外,並非故意要表現給對方的,不管如何我會永遠

的祝福妳,希望妳過的比我好,比我快樂,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可以給妳妳想要的,這

樣子就好,直的從來沒想過要對妳留下這樣子的心情記錄,世事無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