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公環境    

雖然工作的地點離我住的地方很遠,但是工作的環境還滿舒服的,坐在裡面不會有不適想回家的

電腦也是新買的,我運氣不錯,不然ms家的東西…我應該會用到哭哭吧!其實在實驗室裡就有在

為了成為上班族做準備,就把在實驗室的東西漸漸搬到工作的地方而已,一開始就想帶我的鍵盤

去,但是菜…啥都不敢,過了一周終於帶去了,我發現根本也沒人在意我用啥鍵盤之類的,只有

一個較年輕的MIS有注意到我的滑鼠,呵呵~我很低調的,不過我沒有三層櫃。這讓人滿XX,沒辨

法…菜啊!希望在公司可以更順利啊!

辨公環境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