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覺的人生真是變數太多太無常了,想靜靜的談好一段感情,但是莫名的消失

在我生命中,讓我覺的人生真的沒有什麼肯定和絕對,承諾和誓言,因為全部都可以快

速的消失和幻滅,想安穩的在台中找個工作,可以時常的陪爸媽吃吃飯,看看電視,但

是…主管突然要我去出差,而且又在那遙遠的海的另一邊,時間也不是很短,雖然中間

會回來一下下,但是又要過去那,有意義嗎?我現在是感覺不出什麼意義啊,每個人知

道都說不錯去歷練一下啊,但是我…嘆,我要求的不多,但是上天怎麼會這樣子回應我

這二次有機會都有去拜一下觀世音菩薩,祈求我工作順利,認識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大概也許上天覺的我去那邊會比較順利吧!但是真的是覺的過的會越來越淡,這是我想

要的嗎?沉默是我選擇面對妳的決定最好的方式,希望也許妳會覺的這樣子比較快樂開

心,身體健康,那我也心滿意足,無所求已滿足。

希望觀世音菩薩可以給我一些些好運吧!

PA212497

急忙奔波又要加錢才生出來的~PASSPORT

加錢快洗…都是錢~馬的這個不能報帳

 

馬呀~五專時怎麼會用這張去辨,我記得我出國時已經變黑髮,很怕海關被擋…很白爛

還沒打包,還沒想好要帶三小…只有煩~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