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很多人都有著四天連假,但是我們公司沒有,星期一還是去上班,然後星期二放假

今天公司同事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加班,我也不知道要去加啥,不太想就沒說好,但是

聽到他們還是要去加班,令我覺的怪怪的,但是我還是想去騎車,因為上一個六日天氣

一直不好,我都沒有辨法出門騎車,星期日真的騎出去了,但是半路上滴雨了,我只好

悻悻然的快回家,然後乖乖的在家裡看美劇影集,228這天台中也一直下雨,我只好看

看了美劇和一部電影,下午本來想要趕一下公司的程式,但是我還是懶的拿筆電出來,

所以好好的把欠自已BLOG的文章,趕一趕寫一寫,只把敗家文大致上寫完了,還有很

多心情日記,很多自已想要留念的事,記錄下來,但是累了,也不想太集中一天寫文章

因為思緖和邏輯都會一樣,這樣子好像沒啥意思,還是要養成習慣,保持記錄自已的生

活,一天天,一年年,這樣子過幾年回來看,一定很有趣,明天又要上三天班,希望很

多事情可以順利點,撐到下一個六、日,我想去好好的騎個車,再爽爽的看美劇,簡簡

單單的生活,才是最難能可貴的,不可以再拖欠太多日記,心情了!

201202228 晚飯

今天冷…而且想吃M想了幾天,就過的爽了一點…買了M和雞排當晚飯,但最近我想吃大腸

包小腸,自從有一天夢見了就一直流口水,呵,想到這裡就記得今天的夢我夢見要和她

結婚了…夢中的我很開心,也很因為那些事忙來忙去,但是她在我夢中的臉孔,好糢糊喔

但是那種開心的感覺一直到我醒了,還是深刻在心裡,晚了~明天再記…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