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照自已的計畫,早上去騎了車,跟老詹、學長在山上喝咖啡聊了許久,一周

放鬆自已到山裡的感覺真好,但是因為早上沒吃,空腹喝茶跟咖啡不太舒服,肚

子一直疼痛…某個白痴帶來的結果,暗…以後出門別約他…在家裡吃飽睡一下,就快四

點了,照計畫去了大伯家,修電腦…本來是想要拿些東西給他們用就好,不想要他們

太花錢,結果沒辨法他們還是自費買了一台dvd燒錄機更換,我已經盡量的想方設法

讓他們省錢了,但是power該死的怪,害我多花了不少時間才把整個搞定,賺了一點

工錢,其實我是不太想收,本來想偷放在某個地方,但是後面又覺的不收好像對不起

自已,還是要收一下好了,因為最少被叫來叫去的感覺不會這麼的幹,然後晚上吃了

大伯給的便當,星期六就結束了…星期日睡的很爽,睡一睡突然好想買個無線鼠喔!

因為公司配了台筆電,使用筆電真的無線鼠比較方便,這是理由嗎?但是我鼠不少了

再買會不會同類型的太多,有違背我自已定下的敗定規則,而且雖然賺了一點工錢,

為了買我想要的那隻,我也貼不少錢出來,真是令人覺的苦惱,慢慢思考吧!出門找

了個飯吃,回來利用剛吃飽消化的時間,快把報表資料弄一弄,發出去給課長看,星期

一又要發新的報表,暗,我程式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寫,真是事情太多了吧!下午天氣

很好,跑到頂樓曬了個被子,然後衣服換換就跑去大坑了,天氣暖暖的不冷,超適合

騎車的,真的大坑的山比太平的山友善多了,然後我就想去上周一直想去的濁水巷,

本來想要看看櫻花的殘渣,濁水巷騎起來的感覺沒有清水巷這麼硬,半路上也有車子問

我賞櫻是不是這條路,我那知…第一次去…騎著騎著,看到有人做生意,我就知道到了

下面一片綠…

濁水巷

不過網路上一大堆都是有櫻花的照片,自已去找來看就行了,反正我只是來去運動,櫻花

對我來說還好啦!接下來就繼續往上攻,本來不想騎太趕,慢慢緩緩的就好了,停下來

喝個水放個相機,結果…我看我大腿的內側有一些小黑點,是小蚊馬的,用力拍了下去,馬

上上車再出發,然後我就想思考要怎麼走下山,邊騎邊肚子好餓,來去圓環那找東西吃好

了,所以從清水巷下好了,一直下到快到東山路,遠方來一個頭怪怪的騎公路車的人,會車

一看是個金髮妹,真妙…不過我只看到了一眼,然後本來想要吃個芋圓來吃,結果天氣好的

大坑,只要是做生意的店都是人山人海,我只好…回去的路上找東西來吃好了,啊~家裡附近

新開了一家肉圓…來去試看看好了,結果今天公休…orz,那還是等一下直接吃晚飯好了,真

是有夠慘了,晚上隨意弄個東西,是想要來整理電腦的『片子』好多,不知道怎麼整理起

又晚了,還是早點睡好了明天還要上班…星期五應該又是發薪日,有很多計畫和想買的東西

真是錢不夠用啊…

附上一張應該是好賞櫻的地點的電線杆做記錄

濁水巷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