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我習慣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有感覺我在睡上懶覺

我就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了我去參加一個聯誼

一個吃飯的地點

有幾個男生有幾個女生

男生…我沒啥印像…

女生裡…有高的,有矮的,有粉漂亮的有年紀比較大的

一開始就是個我介紹三小三小的

我好像很不在意很閉鎖,不太愛開口聽著情境中的人一個一個的自我介紹

然後中間莫名的就發生了一個活動

竟然當場的男生在那邊秀廚藝

一個吃飯的場合…突然比賽廚藝

果然真的是夢

然後突然我莫名的有活力了起來…

我要煮的是麵線…

而且我就者了咖哩大腸麵線

突然受到超好評…

在場的女生都喜歡我的麵線…

然後下一個場景就是

女孩子們好像要決定出一個心儀的對像

他們寫在一張小紙條上

可能一個男生被很多女生選中

因為那個麵線…我覺的自我感覺良好,應該會得到不少票

就要開獎時…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