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4  

借了這一本書…要來好好的鍛練我的肉體,剛好腳痛不能去跑步,只好躲在家裡

好好的練練肌肉,這輩子都沒想過我會有六塊肌…但是這次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拼

一下,這輩子最少也一次擁有過六塊肌一下,我也爽…,但是我的啞鈴可能太重了

很多動作沒辨法做,要回家拿輕一點的槓片,慢慢來練,不要太急一下子受傷就

划不來了,第一天跟著練…邊看書邊學動作…暗…超不方便的…第二天我發現有海報

_8074978  

單看這張海報操作就簡單多了…細節要學動作再看書,慢慢來努力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