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的黑色盒子  

最近老爹竟然上網在逛購物網,然後就吵著想買隻錶,叫我要回去幫他在網路上處

理,我就說買錶就先看個型號直接去店裡買,那個錶帶的長度才會合適,他就覺的

不用…便宜才是重點,我覺的沒有差多少錢,後續的服務也是很重要,不過也讓他

學習一下什麼叫網路購物好了…他決定我就照辨吧!然後剛好八月到了…他就把我

叫去好好的說了一下,好吧!今年這支錶我買給他吧!大家開心最重要

1.機械式的基本款,不貴,貴他也捨不得戴

主角

2.錶帶的扣子,有SEIKO的logo

試戴

3.我來給它試戴一下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