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

十一月天氣轉轉有點轉涼,每天下班就在思考要買些什麼低熱量的東西給mimi吃,希望

能盡量吃些輕食來做體重控制,美醜我覺的第二,身體要好才是最重要的,假日有機會

還是會跟家裡的人去山裡走走,又發現了一、二個地方,的風景遠眺大台中真的好美喔!

這個買還買了些格子襯衫,驚覺有一件跟mimi的一模一樣,這是她訂的她一定故意要跟

我穿情侶裝偷偷選的,這個月有一天我想去不同縣市的薰衣草森林走走,挑了一個最近的

苗栗縣明德店,那邊的特色是有個湖,風景也不會舒服,小咪果也玩的很開心,然後許久

未見的佩文也因事有來台中一趟,我們也又去到了艾可先生好好的吃了一飽,又跑到旁邊

的咖啡店喝了杯咖啡,聊了好多事好多話,那天還順便去nova換了創見的爛記憶卡,以後

買記憶卡,我應該不會再考慮創見了…太會出包。在台中我們也找了一家店來給migo做大

美,剪的是不錯,但是不是很得我的心,還是幸福寵鋪剪的我比較滿意,但是三腳阿比

算是一家不錯的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