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這個月本來是很開心的,因為一年來的增休我都沒用,一口氣拿來十二月用,所以一週我可以

休一天假但是就在第一個休假的週五,沒神經易衝動的migo,自已興奮從床上跳下來,腳又不

小心摔斷了,我的假也全部毀掉了,所以這個月照片沒有拍的很多,因為心情一直都是很blue

的,但是也因為遇到了一些不順利的事,也一起跟mimi好好的處理渡過,也算是上天給我們二

個人對彼此脾氣的訓練和遇到事情處理吧!這個月也有遇上了什麼馬雅的世界末日,這個末日

預言聽多了,無感~那一天我還好好的跑出去騎車,天氣超棒的,好好的享了一個美好的早上

下午好好的在家裡休息陪migo,有些星期六旻信會問要去一些店走走看看,我們就跑去了快到

烏日那邊有一家十三咖啡,還滿有特色的,可以喝到許多淺烘焙的咖啡,由老闆決定要喝那一種

也不用點,放空放鬆的好所在,還走去附近的一定誠實商店看一看地方特色的店,這個月iphone5

上市,我是對其無興趣的人,但是lulu排中華電信的隊,一直遲遲無法入手,所以阿版一入手

我就盧小他,先拿來給我拍照要來噹lu姓少年,但是他冷處理,害我覺的滿無聊的,然而就在2012

的最後一天,mimi的好朋友,約聚會台中,我當然要拿出地頭蛇的本事,好好的帶她們去吃

好吃的,玩好玩的地方,好好的渡過了2012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三咖啡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