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

很快的又來到了2013年,2012前半年過的不是太好,但是後半年有逐漸好轉,重要的人

也都有陪在我的身邊,我覺的很幸福,那還是直接用照片來回顧一月份的大事好了,一直

不想浪費錢在手機的保護殼上,但是我一直沒找到很好用又喜歡的殼,上一個我還滿喜

歡的,但是怎麼還不到三個月就裂了一道,讓人很不舒服,上網看了半天,本來是想網購

但正又在震旦行看到這個,長的一模一樣,就買了省了等。有人回家做了啥足膜,那個皮

整整脫了好幾天,那幾天害我在窩裡一直看到腳皮orz。藍天白雲我的最愛,要見到這麼

清楚的大坑,天這麼的藍,樹這麼的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個月有機會又去了一趟十三

咖啡,但是外面有點小冷,還是宜人一點的天氣去佳,那天也去了三河弦,我對他的餐點

比較不滿,太貴了…,這個月小咪康復的狀況良好,基本上不用再戴支架了,也可以慢慢的

四支腳走路了,有機會我六、日都會帶牠去曬曬太陽,希望變強壯一點,又到了吃尾牙的時

候,去年打龜,今年出發前我讓小咪摸了我的彩卷一下,也去拜了樓下的土地公,但是看來

我真的沒啥偏財運,還是又打龜了~嘆…空手頂著冷風的深夜騎機車回家,好無奈喔!也不

知道明年是不是會再待在這裡抽獎,看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