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五專時有了一雙DUNK,覺的好穿舒服,又好搭配耐穿,所以壞掉一雙,我又會再買一雙

,這應該是第四雙了吧,有點忘了,上山下海都是靠這雙鞋配我去,上一雙我記得是馬政

府第一任時,發消費卷時MIMI買給我的,但是經過了好幾年了,已經變成…

032  

底也破了,鞋頭的膠也開了,所以去年時我已經有開始找下一雙了,但是去一中街看到的顏

色不喜歡,就沒下手,試知道突然去B&Q要陪MIMI直買,隨便逛一逛,就看到這個黑白素的

顏色很適合我,又是OUTLET,還滿便宜的的,哈…當下決定要買,MIMI就又買給我,又可

以穿好幾年了。

1.鞋帶就用藏的,我不想要打蝴蝶結

029

2.DUCK就都長這樣子,沒啥好介紹的,我很喜歡的一個款示

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