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怎麼又神經病在發耳機文了,因為之前買的ALTEAM 亞立田 AH-189 耳塞式耳機 沒有MIC的功能

而剛好在北上過母親節時,使用NB的MIC,戰友說聲音悶悶的,在回家陪老媽時問了一下,她缺不

缺耳機,她說有,那我就把我那付亞立田直接給了她,嘿嘿…這樣子就可以再買這付耳機MIC了,那

時在選AH-189時,就沒看到這一付出現,不然我應該會直接買這一付,後來還是讓我買到了,真是

有夠敗家的。

1.包裝盒滿小的

003

 

2.包裝盒背面

 

004

3.耳機已經在硬殼式的收納盒裡了,那一天是一轉二的線材,接電腦用

008

4.長度很夠,看來是用在接到電腦主機板背面的音源孔

010

5.主角出現,圓線不是扁線,接頭有三環可以直接插到手機裡,可以使用完整的功能,如果有整個黑的

我會更喜歡!呵

011

6.短的一轉二接線,廠商在這裡還滿有心的長線,短線各付一個,這點真的很棒,我之前有上網找這

種線好像不是太好買的到,這個可以直接轉到PC的音源輸出跟輸入,很讚!

014

7.耳塞,這個應該現在的耳道式耳機都會付,只不過我特別背,拿到…同一個尺吋三個,少給我一個

還尺吋沒有給完整,本來是覺的沒差,但是還是覺的該給我,廠商就要都給齊,我也是花錢買的,隔

天去了一下賣我的店家,他就開了另一個新的換給我,這樣子爽度就有回來了。

015  

因為我怕耳罩試載起來悶熱,所以耳機都選擇耳道式的,但是我發現真的好像會對聽力有點影響,真的

不宜長時間佩載,這一付耳機在使用上正常沒啥問題,基本上我是拿來打GAME跟戰友通話都很OK,也

有插在手機上用過,也是使用上正常,只是載久好像會發熱…不知道這是有無問題,但是覺的還好,也

就繼續使用下去了,希望可以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