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雙飛燕3c推好品,提供機會給FB粉絲同好機會測試『血手寶典左3槍V7電競滑鼠』,這個

一直都是本人的興趣之一,雖然在打GAME上可能手很殘,但是我對手感這種東西還滿重視的,畢盡

打GAME也是要打的自已開心舒服放鬆吧,不免俗的先從外盒包裝內容開始介紹,後面我會拿幾個滑

鼠做手感上和優缺點的比較當然還有要試用這個滑鼠的巨集功能。

1.外盒的側面

2.盒子的背面,有詳細的功能介紹

 3.另一側有簡短的特色說明

4.配件內容物一覽

5.小塊的清潔布,我買了一卡車的滑鼠還沒送過這貼心的東西,血手印的貼紙…嗯~酷~嗯…BJ4

6.驅動程式光碟,這個對這隻滑鼠很重要,因為一些巨集功能全靠驅動還有說明書

7.附贈鼠貼…又是十分有誠意的一點,而且還附三組,一般別的牌子都要另外買,一組還一百五吧!不

過雖然後來我都用鐵弗龍膠帶,一卷用一輩子吧!但是還是真的感受到雙飛燕原廠的誠意

8.對於滑鼠的握感,是我每次選購滑鼠都相當重要的一點,我常跟我朋友說,每天摸滑鼠的時間比

摸LP多,為啥不買一隻好滑鼠呢?所以我也常鼓勵(勸敗)朋友買一些好滑鼠,回到主題V7上,在

滑鼠的外觀背面上了皮革漆, 這個皮革漆,比一代的DA(RAZER)好,觸感接近黑化DA(RAZER),

摸起來很舒服加分,不過背面血手印的呼吸燈我個人覺的有點小啦!不夠霸氣,右側有可以放無名指

的地方適合二指的握法。

 

9.這裡我要推一下V7的滾輪,滾起來感覺良好,罵一下黑化DA(RAZER)那個鳥滾輪,真的手感

差很多,滾輪上方有三個按鍵,第一個可以換滑鼠的DPI,改變移動速度,後面二鍵打FPS可以

有掃射和三連射功能,也可以做巨集設定使用,還有V7的鼠線不是開在正中央,之前第二眼看到

會覺的怪怪的,但是後來使用覺的這樣子開還滿OK的,因為一般在使用滑鼠,手會有點斜向右前

方,這樣子反而會比較不被線卡的那感覺

10.左側邊有二個上下頁的側鍵,嗯~預設跟我的使用習慣完全相反,不過可以在驅動程試做修

改即可以附合自已的習慣,左點有做刻痕,這個在玩GAME時要抓滑鼠還滿方便的,左側的側

鍵我覺的軟硬還OK,但是V7的左右鍵,我個人的感覺是小硬了點,在打LOL這種需要大量連

點,覺的有點累,但是我朋友也有用這隻打過一、二場,他覺的還好,所以這點是見人見智,雖

然我比較喜歡軟Q一點的手感,不過可能硬一點是為了FPSGAME的考量吧!

11.滑鼠線材使用編織線材紅黑相間還滿有特色的,附整線帶這個讚,雖然小細節但是

廠商都有注意到加分

12.滑鼠的底部有四塊大的鐵弗龍鼠貼(還有送的三組,真是爽度超高),幽靈隱擎這點我個人覺

的無感,無感的原因是只要滑鼠不要亂飄穩定可以順順的打GAME,這就是一個好的感應頭一隻好滑鼠

13.接下來我就直接進行手上有的滑鼠殘酷比較吧,好東西不怕比較,有比較才有進步,由左而

右分別是,RAZER DA黑化版,左三槍V7,羅技 G700

14.首先講一下RAZER DA黑化版的握感,這隻滑鼠的賣點外完是他的皮革漆,摸起來真的很舒

服,其他…沒了…微動不好,滾輪不好,我都考慮要自已換掉人體工學就是附合右手設定的,掌

心握的大既八分滿

15.羅技G700,適合三鍵握法,滑鼠比較高貼近掌心,但是很重吃電快,這個都是網路上USER

大致的心得,但是功能鍵多方便,旁邊是磨沙材質,比較不會悶熱流汗

16.左三槍 V7,跟前面二鼠相比,比較短一點,掌心比較不會握的這麼滿,這樣子我覺在打

GAME上會比較靈活,尾巴尖尖的地方我覺的還滿妙的一開始是覺的美觀設計,後來打了幾場

才發現這樣,雖然掌心不會完全貼住,但是有空間透氣還不錯啦!

談完左三槍V7滑鼠的外觀握感後,接下來分享一下它的軟實力,一般我覺的寫巨集這事有

點麻煩,但是在某些狀況下它還是滿好用的,這裡選擇了最後十分盛行的推塔遊戲

《英雄聯盟LoL》,然後要運用裡面強勢的POKE角『杰西』上,為什麼要選擇這隻角色呢?

因為他有一個POKE技就是先Q(電磁脈衝)然後再放出E(中子加速裝置),當Q的那一發小靈

丸經過E的那一條線時,Q會從小靈丸變成大靈丸發射出去,威力和速度都會得到加乘。問

題是我常手殘,先Q再E時,E太慢了,Q就沒有被加乘到,但是如果先E再Q敵人就知道你

要攻過來了,就會有防範或是閃躲的準備,所以利用巨集的幫助,我的手再也不會殘了。

17.V7有三種核心設定,先設定為特血核心3

18.順手調整一下靈敏度,每個人的習慣設定不同,V7最高可以設定到3200dpi夠用了,一般我用1600dpi

19.接下來撰寫編程操作的內容

20.然後套用到滑鼠的按鍵上

21.下面有個影片範例實際接下按鍵5後,招式就成功的放出去了 

最後下個結論,左三槍V7這隻滑鼠在用料表現上實在不俗,雖然微動不合我的口味,個人覺的

偏硬,但是無論是人體功學上的設計或是軟體上的撰寫,都讓我刮目相看,真的是CP值超高的

一隻滑鼠,而且不是說在遊戲上的表現,一些多的功能鍵可以自行設定,例如我會使用核心1

,然後把1鍵設定ctrl+home,把n鍵設定ctrl+end,上網辨公,都可以快速的移到頁首頁尾

,增加使用電腦的效率,工作打GAME二相宜。

再次非常感謝官方粉絲團讓我有機會用到這隻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