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工作上的酸痛一直困擾著我,在這大公司裡也不知道怎麼去改善,如果可以自已買椅子來上班,我

一定立馬買椅子來上班,在這公司窩著還不著可以啦!所以就上網東看西看,看到一篇說如果鍵盤

短一點,可以縮點二手之間的間距好像可以讓頸肩舒服一點,想一想試一試好像有一點點道理,就

開始有點想買80%的鍵盤來試試看,我也沒半把80%的鍵盤,因為我比較喜歡有數字鍵,用來打帳

密啥的還滿方便的,然後幾波跳水也沒跟到,我很沒有跳水命呢!然後剛好有一波的看到一個折扣

鍵盤加滑鼠的折扣,就想要找人來拆滑鼠,我對滑鼠實在是無太大的興趣了,我只想要鍵盤,還好

找到了個好友來合購,就入手了這把鍵盤,紅軸還是比較得我的心,黑軸太硬,茶軸還好,青軸太

吵,用來上班就別想了。

1.外盒加上保固貼紙

002.jpg

2.紅軸中刻

 006.jpg

3.開盒啦!

008.jpg

4.主角出現,線材已經接下,另有說明書介紹燈光操作

010.jpg

5. 發亮鍵盤,鍵帽不是PBT的,這部份手感實在是不太好

013.jpg

6.分離接線時,這個我喜歡,對我來說更換鍵盤才方便

015.jpg

7.開燈了

018.jpg  

剛開始使用,實在是需要時間來習慣操作,但是習慣後換回一般的104鍵以上的鍵盤操作又會覺的

怪怪的,這感覺很妙,燈光的效果還好,我比較喜歡可以亮LOL的燈號,這把不能自訂,而他的呼

吸燈模式,實在是有夠鳥的,超無感的,然後白色的韌體有更改,在用上下左右時數字那邊的enter

是可以用的,這部分可以改給黑的也能用嗎?有些小缺點,不過整體而言,我覺的這把還不錯,有

80%的體積(大概再長一點點),保有數字鍵~滿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