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top

八月,已經出社會離開校園無感了,上下班的路上新開了家泡芙店,心血來潮那一陣子都還滿

想吃泡芙的costco的又買不到,怒買六個回家吃,有點太多了,冰到下周才吃完,8/3號對於社

會上軍中人權的案件十分的不滿,國家的米蟲公然的說謊,擺爛看不下去,怒參加台北的遊行

集會,這輩子第一次參加遊行活動,希望可以為這社會爭一點公理和正義,也看到很多跟我一

樣的民眾上街頭,大家不是在電腦前按讚然後實際上不站出來了,感覺很好,但是這個案子接

下來會怎麼樣呢?就要繼續關心下去。上個月有買了一把短一點的紅軸,手上的紅軸有點多,就

把第一把入手的紅軸出掉了,價錢來來去去的談,定好了後…馬的…被運費貴走了,不知道記超

峰這貴,以後盡量台中面交比較好,這個月常有一卡車的連續雨天,也有真的雨下的太大,我立

馬決定當天請假,沒必要真的冒著生命危險上班。這個月下雨下的跟mimi二人都龜在家裡無法

出外買飯,有一晚下雨但是想吃牛排,就怒出門跑到公益路上吃一家名為『火牛』的牛排店,

還不錯啦!只是價位我覺的貴了點,mimi開心就好。上次手賤弄壞的滑鼠,我突然在網上看到

可以到大陸淘寶買零件,馬上儲值下單,等待了一星期多,終於拿到零件,手上的蝰蛇又復活了

,四隻蝰蛇擺在一起就是心情好,那一周還想說就打輸一場就換一隻換個手感,結果那個晚上連

勝到不行,哈~但是應該要順手買鼠貼的,真不知道自已在下單時在想什麼,後面又惹了不少麻

煩。這個月mimi去沖繩玩,回來時接機又去到了台中機場,變好多,在那有些許回憶,那一年裡

每當我爸送我去那時就心情好沉重,還好都過去了。即然八月一卡車的雨天,那就去逛逛大賣場

吧!有天帶爸媽去逛costco中午順便帶他們去吃利家咖哩飯,好好的飽餐一頓,老爸付錢,爽~。

小咪這個月又出了點狀況讓我有點崩潰,不過無論如何我都還是會愛她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