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會想要修剪鼻毛,是功能性比較重要吧,可能是台灣的空氣比較髒還是如何

我覺的我的鼻毛還長的滿快的,然後我在運動還是平常時就會覺的呼吸有點不舒服,覺的有東西,有

買過那種安全剪刀,但是因為他那個是直的進去,我覺的修剪的效果都不好,一直想要買電動的很久

了,這東西不貴,一直期待有人會送,結果有人就很白爛…完全是沒神經的恐龍,所以自已上網看比

較實在,多方比較好了,買好一點好了,便宜的感覺也快要差不多錢,買個好品牌,一把用很久比較

好吧!就選了國際牌這把,詢問了網拍店(明明就nova裡面的店),有貨想要下班順路去買,暗~突然又

說明天才會有貨,馬的,這樣子我還要假日專程去拿…機車,不過反正最後都入手了。

1.外盒正面

002.jpg

 

2.外盒側面

 

 

003.jpg

3.外盒背面,還可以修眉毛

 

004.jpg

 

4.外盒說明可直接水洗

005.jpg

 

5.外觀色調還滿喜歡的

008.jpg

6.修剪的刀頭處

 

011.jpg  

 使用效果還不著,也不可能把鼻毛都修的很短,因為他還是需要有過濾空氣的效果,買一把

應該可以用很久了,人帥還是要保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