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購入單眼後,怎麼背相機也是一個問題,後續應該慢慢也會浮現出很多問題,但是就一個一個解決吧!

有在想怎麼側背,但是現在側背一條好的背帶好貴喔!剛大失血怎麼容得我再失血呢?所以在思考將之

前微單上裝的忍者背帶移到70D上,然後再購入一條手腕帶裝到微動身上,就上網找,找到一卡車不喜

歡又貴的,後面有找到這一條小野人的,看到網拍上的圖案我就喜歡上了這一條手腕帶,本來一個星期

五要入手了,就騎到NOVA那了,但是後來念頭一轉就還是再回家想想吧!隔天下午帶著咪亂逛,去了

亞洲大學拍拍玩玩,就覺的確認有這個需求,晚上看完LNL的比賽,就在買晚飯時,順路跑去買了這條

手腕帶,台中的店真正比較不近人情,價格很沒誠意,一般的網購都比他便宜,想說有現貨就算了,那

家店被我畫黑了…結果入手這條手腕帶後,晚上邊打LOL邊裝,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裝上拆

下好幾次都找不到最舒適的那個角度,奇怪!看購物網的那種示意覺的用起來應該很OK啊!最後在先

套在手上後,再案裝上去,再試了幾下,終於找到我喜歡的角度…還真是困難,又找不到網上有其他人

分享的一些資訊,是購入的人少嗎?那我就用力的分享我心得吧!

1.主角

001.jpg

2.脫下透明的塑膠帶

004.jpg

3.原廠唯一的示意圖

006.jpg 

4.比較小台的相機也可以透過吊繩使用

013.jpg 

5.整體照

014.jpg

6.這條手腕帶的特色可以放入一張記憶卡

015.jpg

 

7.裝了很久,終於裝上去了(淚)

016.jpg

 

8.套到手上的樣子,繩子好像還有點長,好像DSLR也適用

 

 

 

019.jpg

9.穩固性很多,但是方便性和實用性可能還要外出實戰一下才會知道

 022.jpg 

因為最近跟人家借玩的GF3還在手上,所以我自已的微動出勤的機會還沒有很多,但是這樣子的調度個人還

滿滿意的,微單用手腕帶就好,忍者背帶裝到DSLR上,真想快放假,然後就是出門玩跟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人 手腕帶 攝影器材
    全站熱搜

    james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